close
 
 
 
 
因為尚武延賽,
所以只有一場要看……
左臉打右臉的第三場比賽……
不過一開賽斗山就0:4落後,
因為斗山二軍墊底~~
這場我的確是希望斗山可以贏,警察請讓一下。
(雖然正常說~不該有這想法…當初華興小朋友對我說:我們比賽就是要贏,沒有讓一下的想法~)
 
而且壓,今天還是本年度【迷路恩】【帶賽恩】【讓我拉肚子又撞玻璃恩】的李大恩,他今年度第四場先發~~挑戰第二勝!!
李大恩先發,對上我們斗山~我當然是給予詛咒的呀~啊丟共!!!
 
我們臭臉,在高雄腰傷很痛的이우성~~
第五局很痛快的賞了李大恩兩分砲😇
 
帶賽恩是第六局兩出局狀況下,還有兩分領先,投了101球後退場。但七上김성한(上次問我買火車票去台中的兩個孩子之一~)被我們黃煙滅打安打,又被金變態打二安~~~
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換上我們家當兵的【瘦排骨熊】【陰森勳】~~~
전용훈抓二棒성호的飛球出局數,
在面對今天有兩分砲的,이우성自動故意四壞(今年的新規則,可以不要投球,直接指一壘~)形成滿壘……然後瘦子김경호代跑。
 
可是~尷尬了……
下一棒面對신스타……每有指一壘,卻是連來四個壞球。。。。啊!擠回一分~
再接下來양종민選了7球~犧牲高飛,再下一城。
 
這兩分都算在김성한孩子頭上~~我們용훈沒有責任😀😀
而且還打掉了李大恩的勝投😃😃😃
接下來反正紀錄上전용훈就是投滿兩局無失分😇
 
說完斗山打者跟警察投手的對決,
換面說警察打者對斗山投手囉。
 
今天警察的打擊,除了第九棒金材賢3-3,四棒金永煥4-2之外,其他人都是5-1/4-1/3-1很平均的打擊,
所以其實警察只有第一局1.2.4.5.7棒連續安打,得了4分…………之後八局都很【安靜】~
尤其是창기…今天很沉默只有第七局有安打……
然後今年剛來就打得嚇嚇叫的李成圭,今天沒先發,代打也是1-0沒建樹。
 
斗山投手方面,先發的송주영,
先發五局只有失第一局的四分,其實我覺得還不差耶~尤其在以【投手墳墓】出名的벽제球場,這表現有點好。
 
接下來被我們球迷嫌棄到不行,戲稱홍삼똥的洪33同學,嗚哇~兩局無失分,4奪三振……這不是我嗚哇的重點,而是雖然也被打了4安打,可是~~~好壞球比,37球裡面有25好球,幾乎是2:1的完美比例,真是不敢相信!!
 
接下來김민규投0.1局,還有我很喜歡的호준投1.2局,都沒失分。
 
就是平手收場。
面對警察,其實平手不算差~
只是………
只是三連戰……2敗1和……
真的跟去年一樣,三場要贏一場都難,
扶不起的斗山二軍小熊?!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