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只有買過1號~~
因為불닭跟불낚的系列…
就算辣死我也要來一包試試,
尤其它又頻頻出各種新顏色(口味)~

1.불닭볶음짜장

(蘋果綠)火雞的雜醬口味。
價格:一包5入,4800韓圜 。
溫馨提示:
  • 它家的都非常辣~辣到無言以對。(但已經略略修正了~不那麼崩潰ㅠㅠ說是辣度減半……但~請保重。)
  • 因為3月才上市,搶。
  • 一般便利店有賣碗麵的包裝。超市則賣袋裝為主。

2.진짜쫄면 


쫄면就是……
我3年前在去尚武在慶尚北道문경的國軍體育部隊,
來回都要在점춘這個地方搭市外巴士回東首爾,(4年前去時因為監督載我回首爾,並不知道原來回程的車很久才一班ㅠㅠ)
就當時回程因為等車要很久,
跑去中華料理店,
一邊看蒙面歌王,一邊吃飯~~~
當時就是想點쭐면(筋麵),
雖然不知道它是什麼…………

結果老闆聽不懂……ㅠㅠ嗚嗚
結果他做了雜醬麵給我(欲哭無淚~)

真正筋麵。
價格:1000韓圜 。
溫馨提示:
  • 筋麵是韓國特有,很Q彈,一般料理(如鍋類,或是炒雞排等等)很適合加這個。
  • 韓國泡麵的乾拌系列,很厲害的,都不會覺得太乾。
  • 它的醬是辣的~大概中辣水準。
3.파스탕면 


파스탕就是pasta,義大利麵。
價格:1600韓圜 。
溫馨提示:
  • 它有白醬(奶油+起司)跟紅醬(蕃茄+起司)兩種口味。
  • 可以依照加的水量來調整口味~所以少加點水口味會比較濃稠好吃。
  • 這個只有CU便利店才有唷。
4.춘천막국수라면

春川蕎麥冷麵。
價格:990韓圜 。
溫馨提示:
  • 其實我認識的臺灣人,幾乎都沒特別喜歡韓國的冷麵,多半只是吃看看~一次性的食用。
  • 不過萬一你不在韓國突然想吃…這是一個選擇唷。
  • 因為它是【冷麵】,所以~疑? 你不會想吃燒燙燙的怪口感吧? 所以麵條煮好要先用冷開水沖一下,等它涼了,再加醬下去拌喔~
5-스리라차볶음면

Sriracha是一種醬的名字,
是口感香甜的辣椒醬。

Sriracha炒麵。
價格:1000韓圜 。
溫馨提示:
  • 它也是乾拌麵,類似泰式的酸辣+甜(天……我只要吃泰式的酸+辣~~百分之兩萬,拉肚子!!!! 所以這個是拒絕往來戶~),非常的東南亞風味。
  • 包裝有貼心的表示辣度(依照三養公司的標準標示)。所以它的辣度是介於三養拉麵所出的乾海鮮麵 (간짬뽕)以及火雞起司口味(치즈불닭볶음면)的中間。也就是比火雞起司口味略不辣~~提供大家參考。

以上~~
雖然옥혜【乾】拌麵,
也不是很愛起司,
更不能吃【酸辣】口感的東西…
還是推薦大家…
有興趣或是有機會,
都【嘗試】看看新口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