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二軍賽轉播,
本來可以贏球的,
可惜洪33給我出來送了一分…
最終是平手,
我們家孩子還是墊底ㅠㅠ

呃,不過我眼睛歪了,
把4棒看成某人,以為他今天4-2……
哇~那回一軍的時候不遠了?!
因為洋砲下來二軍,
外野空出來的位置~정진호似乎穿不下來…

本來壓~
看他今年似乎已經【看開】,
在二軍很快樂的當他的隊長的樣子…
心想”算了“~~
我不要再殷殷期盼,
讓他有點壓力,更打不好。
就【放生】讓他自由自在的就好。
第一指名的外野手,就當是美麗的錯誤。
(其實他今天是4-0共辜)
然後,我就貼了合照,
寫了~~快升上去一軍吧!!!


結果,先是隊友정♡♡看到了,
然後當兵時的隊友,
我認識了10年的김♡우也來看……
不知這其中誰告訴了他~
他【本人】馬上也上來看。。。

做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會被抓到的ㅠㅠ
其實,他沒看過這張合照😈

而且他一定莫名奇妙……
突然【告白】是為何?!
哈哈哈哈哈…

*******好想念大家壓~我的孩子們!********
*******墊底快樂,祝你快樂,你可以打得更好滴~~😈😈😈😈********
*******臭小朋友,給我振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