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值超高乾淨好吃不油不貴,態度又好的自助餐~食邑廷自助餐。

不過我要說聲抱歉~
因為我每次都是下班路過去吃晚餐…
沒有拍照過。。。
可是現在補貼文時,
爛公司以爛理由要我離職,
所以暫時也不會過去用餐了ㅠㅠ
所以沒有照片~~~
只能附給大家google地圖的街景照片,
sorry~~
(以後有再去用餐時,再幫大家補照片了)


然後,這家好像新開不久,但生意很好,
口味菜色也不錯,至少沒吃過地雷。
重點態度很好。。。。

以下是我在google的評論:
《我也喜歡吃這家~
只是如網友說,其實不知道它價錢算法,明明一樣三個附菜沒有肉,有時60有時又40…不過他們也不算貴。那天他們沒開,我改吃忠孝路上另一家,蒸蛋+青椒(市場賣3個20應該不貴)+苦瓜收我70←_←
而且他們家的飯湯粥炒米粉無限供應,又好吃(我不吃粥所以不知道),光吃炒米粉就值回票價了。而且老闆的家人的態度都很好☺》


所以內用飲料,飯,粥,湯,炒米粉都是免費無限量。
然後其實有寫最低消費50才可以免費吃,但有一天他兒子算我40,也是一樣照吃。

然後還有點排骨飯送荷包蛋……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