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就說過要遷移了,

但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部落格~
就是可以鎖好友閱讀功能的。
這裡太多無恥的偷窺狂小偷( ̄∇ ̄)
 
目前找到一個私密的日記APP~
它是鎖起來,
除非我分享連結才可以看到內容。
 
所以除了【食記】跟【說說韓國電影】【韓劇】【好個分享】這幾個部分,
 
其他比較私人的跟韓國職棒的,
我都會貼在日記裡。
要分享的再分享連結就好。
 
暫時想到這個方法。
 
………………更新………………
結果那個日記有點不方便。
重點是~~他無法圖文並貌ㅠㅠ
文字裡面插入圖片要用購買的,
不然就是仲介申請帳號可以免費用90天。。。
 
所以那個真的只能用來當我的日記本😰😰
不過,
發現痞客邦的網路版(就是不是用APP寫文章),
其實有鎖密碼跟好友限定兩個功能。
這是比較麻煩的
1-就是用APP貼好文章案後,再用IE登進去修改。
2-且用IE修改時,他會另外幫你存一份草稿,所以你改好還要去把草稿刪除……
多此一舉ㅠㅠ
 
所以爛公司突然晚上9:00通知我明天早上8:00不用去上班~~~我就趁機把部落格的鎖碼跟好友限定功能都改一改了^_^
 
這樣很清心~愉快~
接下來就是想把2005-2013,
當年寫的網誌都移一移\(^o^)/
連帳號密碼都遺忘的舊網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