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屍的夜晚》在韓上映首日,直接擊敗好萊塢大片《古墓奇兵》,觀影人次已達81萬7992人,票房累積達1億9千萬台幣。



【劇名】The Vanished:사라진 밤(消失的夜晚) (台譯:消屍的夜晚) /翻拍自西班牙懸疑驚悚電影《屍物招領》 【片長】 101分
【類型】驚竦
【級別 】輔導十五歲級 【導演】李昌熙
【主演】《華麗的假期》金相慶,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金康宇,
《密會》(TV)金喜愛
主要演員
• 金相慶 飾 禹忠植
• 金剛于 飾 朴真翰
• 金喜愛 飾 尹雪熙
其他演員
• 韓芝安 飾 金慧貞
• 李志勳 飾 碩遠
• 徐賢優 飾 東久
• 李敏芝 飾 淑晶
• 崔明彬 飾 花英
• 玄奉植 飾 保全
• 孔敏晶 飾 熙妍
特別出演
• 權海驍 飾 警察局長
• 金志映 飾 車博士
• 景收真 飾 智英


【上映日期】韓國:2018年3月7日
 台灣:2018年3月30日 

★ 韓國票房冠軍,《佈局》幕後團隊燒腦神作改編 
★ 《殺人回憶》金相慶再度詮釋刑警角色,將展現更勝以往的驚人演技!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熱血刑警金康宇,這次深陷出乎意料的布局! 
★ 逆齡女神《密會》金喜愛 睽違4年重返大銀幕,詮釋充滿懸疑的角色 
★ 謎團交織、難以預料的劇情反轉,結局令人拍案叫絕的懸疑推理之作。




【前言】 我殺了我的妻子,但她的屍體卻不見了!

丈夫朴真翰(金康宇 飾)為了殺害妻子尹雪熙(金喜愛 飾),
而計畫了一場完美的犯案手法。
然而數小時後,
原被安置在國科搜中的妻子遺體,卻消失地無影無蹤。
這時,丈夫收到了一則簡訊,
上面寫著:「我在埋藏著我倆祕密的場所等你」。
開始對丈夫朴真翰起疑的刑警禹忠植(金相慶 飾),
和主張一切都是妻子的計畫的丈夫……
她真的死了嗎?而且消失了嗎? 【看電影前應注意的三大看點】
《消屍的夜晚》是描述在國科搜的屍體保管室中的屍體憑空消失之後,追查屍體去向的一部電影。被指稱為此事件嫌疑犯的丈夫,與消失的妻子之間即將展開最懸疑驚悚的一個夜晚。
  • 《消屍的夜晚》先前預告偏一出就突破1300萬點閱率,並吸引了30萬名以上的網友關注,以韓國電影的手法呈現西班牙電影《The Body》,消息一出即被網友評價為“韓國驚悚電影中數一數二的作品”。就像大家知道的,“我殺了我的妻子但屍體卻消失了”由這個嶄新的題材快速開展的劇情,加上韓國式的驚悚與追擊場面,是第一個觀賞前的看點。
  • 韓國式的驚悚追擊電影
就一個晚上,國科搜發生了什麼事情?
與一般的懸疑片不同,《消屍的夜晚》充滿獨特的緊張感,就一個晚上,在有限的特定空間裡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製作團隊也特別將國科搜設計得像迷宮那樣,甚至充滿了不同色彩,盡力營造屍體保管室的特殊氛圍,演員們也相當煩惱如何將他們在這特定的空間裡感受到緊張的氣息傳達給觀眾,被丈夫殺害的妻子竟在國科搜內消失了,她究竟是死是活,讓觀眾們與演員們一起陷入這樣的推理謎團。
  • 導演在研究劇本的階段就已相中由這三位演技派演員們一同合作了,飾演警察次數多到已可稱為專家的金相慶,作品中飾演看起來有點吊兒郎當但在決定性的瞬間依舊冷靜理性的刑警禹忠植。金康宇則是飾演為了擺脫自己出身財閥家族的太太,而進行完美犯罪的老公朴真翰,與金相慶所飾演的刑警對立,本次在作品中他表現出極度不安的感受,大獲好評。 警察專門戶金相慶+遇見人生作品的金康宇+挑戰驚悚女王的金喜愛。
另外,金喜愛飾演被丈夫殺害後卻從屍體保管室突然消失的妻子尹雪熙,這也是她首度挑戰驚悚懸疑題材,雖然出現時間不長但卻相當有存在感,請喜愛燒腦劇的觀眾們一同加入推理。
劇情 《佈局》幕後團隊燒腦神作改編,描述丈夫朴真翰 (金剛于 飾) 為了殺害妻子,而計畫了一場完美的犯案手法。然而數小時後,原被安置在國科搜中的妻子遺體,卻消失地無影無蹤。這時,丈夫收到了一則簡訊,上面寫著:「我在埋藏著我倆祕密的場所等你」。隨著案件調查的進行,刑警禹忠植 (金相慶 飾) 開始對丈夫朴真翰起疑,但丈夫卻主張這一切都是妻子的計謀。
【觀後感】
這是我寫的第二次觀後感了ㅠㅠ…
因為這個APP常常寫完送出就當掉了ㅠㅠ
所以要一直重寫,
用筆記本寫也不方便,因為複製貼上後會有砍不完的<br>……

話說,新聞一直強調說它是【驚竦】,可是一點也不驚竦,沒有恐怖嚇人的東西。
說它【燒腦】,可是一點也沒燒到我的腦,因為一開始我就一直懷疑小三………雖然最後結局有意外發展但至少我對了50%。

故事的開始是從國科搜裡面,被打暈的保安人員,跟不見的屍體,當所有人都把矛頭指向是朴教授殺妻之後企圖毀屍,其實這是當局者以為的發展。

原來當局者所以為的故事,其實只是另一個故事的後續。
原來一切都是2007年的一場車禍,死者的未婚夫與倖存的目擊者(小姨子),兩人聯手所設下的局。

所以,
沒有崇拜自己懷抱夢想的女學生,
更沒有小三,
也沒有孩子。
儘管當年意外撞死人沒有證據……
但是妻子確實被自己殺死,有證據。
試圖偷屍體來掩滅證據,有證據。
連施打毒品都有證據。
所以,應該有做不完的牢><

故事的尾端的確有讓我小掉下巴…因為導演找金相慶出演真的找對人,我的腦子裡一直是他在《殺人記憶》裡正義刑警的形象,所以從頭到他拿手電筒照教授,開始揭開真面目為止,我真的沒懷疑過他。被制約了我ㅠㅠ

總之全片雖然讓我小小失望,
但是如果你問我推不推薦,我還是推看耶。
儘管金喜愛的戲份少得可憐(比小三還少),
儘管表現上說兩位男主角拼戲不相上下(但其實還是金相慶贏……不管是個人演技上,還是電影裡角色,都是贏呀!)

不過電影裡有一小段,個人非常喜歡,
就是車教授眼鏡突然起霧……拍得很好,既神奇又有神秘感。😎

總之,題材真的很吸引人,
然後演員演技也是看點,
還有就是有網友說(因為我沒看過原片),有為了劇情合理跟緊湊改編了一些內容,
我覺得流暢度跟緊湊度的確也是不錯的,不會有枯燥睡著的感覺。

然後因為同時補寫本文跟《七年之夜》,
結果寫出來的Highlight剛好都一樣……
一宗多年前的意外死亡事故,
造成一連串的復仇計畫。。。。
是不是都一樣😂😂😂
arrow
arrow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