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呃……其實我不是很贊成還沒看影片,
就先來我這裡踩雷!!!
比較喜歡看過電影,後分享交換心得等等。
 
總之,
在我看之前~~~
雖然沒看過原著小說跟日本電影
(我才不看日本的東西←_←)
可是我的韓國朋友紛紛跟我分享了內容ㅠㅠ
然後我就都~知~道~了。
變得沒有看的興緻。
 
然後我的【朝鮮名偵探】1-3集一直沒寫好,
(這個真的很好看!!!)
本來已經先寫好的3~
這個貼文APP送出又當掉…
生氣~不想重寫( ̄∇ ̄)
 
………………………18.04.10………………
【PS】
由於【韓國第一狗仔】白賢珠在節目上說:「戀愛絕對是娛樂圈最火爆的新聞,如果影視劇開拍時男女主人公說還沒有戀人的話,請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近期會爆出一個戀愛大料。 」這並不是白賢珠第一次預告「戀愛傳聞」,此前雖然只是透露某些緋聞的內幕,但還是第一次在節目中公開,被不少觀眾當做是她已經掌握了最確切的證據。
 
對於白賢珠的爆炸性發言,網民們紛紛猜測主人公會是誰。 有網民猜測是人氣催淚影片《現在,很想見你》(《雨你再次相遇》)的主人公蘇志燮和孫藝珍,而孔劉與鄭有美、朴寶劍和張娜拉也是不少網民們猜測的對象。尤其是孔劉與鄭有美此前曾爆出結婚傳聞,雖被否認但依舊沒有打消民眾們的猜疑。
 
所以,我就………先來貼介紹吧…………
(暗暗希望真的是這對,應該絕不是下圖吧😨😨😨昏……)
………………………
 【介紹】
 
改編自日本作家市川拓司暢銷作品《現在,很想見你》,日本電影版曾風靡全亞洲。
暖心男神蘇志燮 X 氣質女神孫藝珍,首次於大銀幕共譜純愛戀曲,文藝女王孫藝珍再次以愛情片撼動觀眾淚水之作。
 
  • 片名: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英語:Be With You; 中文:現在很想見你; 台譯:雨你再次相遇;大陸:現在去見你 日文: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日文版台譯:藉著雨點說愛妳)
  • 片長:133分
  • 級數:12歲保護級
  • 發音:韓語
  • 類型:劇情│愛情│奇幻
  • 年份:2018
  • 上映日:韓國2018년 3월 14일;臺灣2018-04-04
  • 導演:李章勳
  • 演員:孫藝真      蘇志燮      高昌錫 

【劇情簡介】

改編自日本作家市川拓司暢銷作品《現在,很想見你》,日本電影版曾風靡全亞洲。
暖心男神蘇志燮 X 氣質女神孫藝珍,首次於大銀幕共譜純愛戀曲。

蘇志燮揮別《軍艦島》剛毅形象,變身為溫柔的丈夫與父親,展現樸實的人情味。
孫藝珍繼《緣起不滅》《腦海中的橡皮擦》後,文藝女王再次以愛情片撼動觀眾淚水之作。

妻子秀雅(孫藝珍 飾)在離開人世前告訴丈夫宇振(蘇志燮 飾),她會在下一個雨季回到他和兒子身邊。秀雅過世後,宇振獨自照顧正在讀小學的兒子,將所有的感情貫注於孩子身上,成為溫暖的單親爸爸。

一年後,當雨季到來的某一天,秀雅突然出現在宇振和兒子面前,但卻遺失了原有的記憶,三人一起迎接這不可思議的生活。
 

夫妻倆再次戀愛,兒子也體會到失而復得的母愛……不過,當雨季即將結束時,秀雅是否能繼續留在自己深愛的人身旁?宇振和兒子能期待再一次的奇蹟嗎?


…………180415…………


【觀後感】

對你而言,也有讓你覺得像奇蹟一樣出現的人嗎?

옥혜的人生裡,有四個人…
專科時,大三屆的一位學長,我在4樓,他在一樓,我也沒特意,只是玩笑的叫了他的名字,聲音小到站在我旁邊的同學都沒聽到,他…抬頭看了我。事後問他,他說就覺得有人叫所以抬頭看了。。。朋友H一直說這位學長喜歡我,,當年對愛情很懵懂,追求者雖然沒停過,但也沒接受誰過,只有自己……

所以他後來跟我的好友W,因為女生追很大,就跟另一位學長鬧三角戀,鬧逃兵,鬧自殺……後來,有一次去大學要唸的學校參觀時,因為他家在旁邊,走路可以到的泰山,所以跟H順便去拜訪他家。當時只有媽媽在,媽媽瘋狂端出家裡所有東西招待,還趁我同學不在時,偷偷拉住我的手欲哭的說:為什麼一開始沒有接受她兒子,不然事情就不會這樣……
不知道,沒有緣分吧,我想。
學長其實很優秀,人也很好,又高也不醜,但就不是愛。
 
第二位是大學時,臺灣的某個職棒選手,那時很癡戀他,天天去看比賽,有一天他突然打電話來說在學校門口等我……夢一樣的少女時期。
 
然後就是…交往10年不告而娶別人的前男友的…某前韓職球員。
第一次見到他時,是在天母球場旁,遇見賽後明明不認識卻頻頻回首他~~一直被教練推進計程車。是新聞上寫的那位158KM的韓國隊左投?!
第二次在新莊球場,他跟隊友走散,看到我像看到親人走過來,我帶他去球場休息室的路。第三次他就認定我,總是會自己走來……之後,我不顧臺灣家人反對,為了他開始學被禁止的韓文~
之後,有好幾次在蠶室他上來簽名會或是在場邊練球,明明叫他很小聲旁邊一起來韓國的朋友都沒聽見,他轉向我揮手,簽名會也是上演他要下去保鑣硬拉開我們,他硬是一直回頭看我,伸長手要拿我手上的禮物…
 
像奇蹟一樣的人…五年過了,儘管心裡知道
不會有結局,只是【習慣】與【不捨】。然後,十年過了…突然他跟認識不到一年的女生急著結婚,沒有告訴我,我是從教練口中得知,然後再跟球隊親近球員的球迷證實的。因此本來想隱匿不說的他,才無奈的要記者發佈婚訊…還選在跟隊長同一天,沒人祝福,我們共同的朋友幾乎都沒去。再然後他【出事】了,球團隱匿他一年多後,戰力外解約。一輩子離開棒球圈。
 
原來~~~奇蹟一樣出現的人,也不一定就是【命中註定】,或是老天爺為妳精挑細選的【好人】。
 
所以~電影,戲劇,就……看看就好吧!
純愛跟真心…哪裡有?!
至少我身邊沒有。
 
呃…第四位也要提?!
好多年前認識的【小朋友】,當時他才21歲。因為總是【巧遇】的緣份…如果問我喜歡他?倒是沒有的,只是他一直跟隊友說什麼【如果我是他女朋友就好了】,【我的女朋友來看我了】這類的話,但像小學生一樣總是欺負我,鬧我,開我玩笑,說什麼我的打扮【非常超級不和他的心意】…一度是讓我非常反感的。
現在呢? 拖了很多年的【喜歡】…男生好像都這樣,其實沒有告白哪來接受? 沒有親口說過什麼~~
後來還是常常遇見,可是他還一如當初喜歡我嗎? 我覺得沒有了……認識太多這樣的韓國男生,嘴巴說說,時間一久就無聲無息,沒有真心。

所以,就這樣吧! 
我沒有愛沒有結果的人生╮(╯▽╰)╭
 
呃……樓歪歪了!!!
來~還是談談好看的電影吧~
………………………180426………………

 【觀後感PART.2】
終於要給個”交代”,把文章寫完…
是部讓我流了很多眼淚的片~~~
 
所以先【搞笑一下】,
我覺得…這部片很商業😈
因為太多【置入性行銷】的影子~
也就是說…這部片可以買很多周邊商品╮(╯▽╰)╭
例如:繪本。很貴的原子筆。紅雨傘。日記本。相框。幸運草系列。到最後的…卡片,蛋糕。
甚至偏鄉的火車旅遊等等。
應該會賺錢(?)
 
演員嘛~我覺得兒子(鄭智薰甚至)比青少年的演員更像蘇志燮呢。
 
還有什麼想說的…情節,果然如我一開始想的,【愛情故事】的男女主角版本,有很大不同😂😂😂
 
還有,沒有所謂的【童顏】…看看男主的朋友😈😈😈
 
然後,一直疑惑…
為何要列入【保護級】,沒有暴力血腥,更沒有情色…整部片也只有KISS三次而已~非常不需要“保護”吧?😧😧😧
 
此外,我還想提一下化妝技巧…👍👍👍
看看25歲跟32歲的孫藝珍,
還有25,33,跟45歲的蘇志燮,
真的還蠻容易看出來年齡的差別……
明明同個演員,同時間點拍的片呀!
 
總之…
有點故意把觀後感寫得很~~【沒看電影的人不會明瞭】,
還是希望看過的人來再來看文跟討論唷。
 
不喜歡?  沒關係……
反正我沒說自己是專業的【影評】,
標題更沒有說是評論,
文章也只是分享自己的感想。
反正愛“搜”的人,一定也看到同部片其他N百人在寫影評(專不專業,就看個人素質了…)
~~~╮(╯▽╰)╭
 
其他的…劇的內容,介紹都有大致說了。
所以我又要來highlight一下:
是類似【車禍】後靈魂出竅,肉體一直在醫院,但卻穿越到8年後…這樣的題材。
 
晚安了…今天有4部片要看ㅠㅠ
分享文不知何時可以補完呀。。。
arrow
arrow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