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隊中~)
原來我昨天吃完楊記經過時,想錯了ㅠㅠ
價位不親民呀~
一樣是90甚至還有的95......
臺灣現在一餐一張百元鈔打不死了😣😣

總之,今天本來問我要不要加班~
我心想【昨天主管才跟人事說我都不用加班】
今天應該不是問我~所以沒回。

結果…也白問,
回答要的,後來又被告知【不用加了】。

所以下班就去這家【晶圓】門口排隊咧~
大家都好有耐心,
悠閒的邊滑手機邊等待。
但我是眾所皆知【沒耐心韓國人】,
什麼事都想빨리 빨리!
覺得人生浪費在【交通】跟【等待】上
非常不美好╮(╯▽╰)╭

總之,今天碎唸著絕不吃【燒肉】,
(而且他家燒肉看起來不酥,還好油~)
終於輪到我…
所以我點了菜單上沒有的叉燒鴨(叉燒+燒鴨),
原本盤算如果不給我點叉鴨,
我就點燒雞鴨或是三寶。
(PS.等到飯來時,
我才在老闆桌上看到點餐單,
它跟牆上寫的菜色有點不一樣,是有叉鴨的^^
不過牆上多了鴨脖子 20元,跟鴨屁股10元項目)

對喲,他家的雞,不是油雞或玫瑰油雞,
是【燒雞】!
上次在高雄,被廣東老闆【賜教】,
說正版廣式(還是港式?)
不是我們北部常吃的【油雞】,
而是他賣的醬油【燒雞】~╮(╯▽╰)╭

(但옥혜怕鹹,還是愛油雞++)

終於知道排隊(可能)原因…
因為多數都是外帶便當,
覺得配菜菜色也沒楊記好,
但是…
外帶便當,看到老闆娘瘋狂把主菜的肉一直塞進去(^(エ)^)
所以生意好,是因為附近是工業區,
公司或工廠員工很多~他們覺得划算吧(?)

但是,內用就沒有狂塞裝態了。

好~上菜。
配菜是炒豆干、小黃瓜、高麗菜。
(很像一般便當店菜色( ̄∇ ̄))
是不難吃,但沒特色。

主菜,
不知道是點對了沒踩到像昨天楊記的雷,
還是它就真的比楊記好吃…
總之燒鴨跟叉燒都沒有【鹹口味】~
萬幸。

不過最近菜價應該還好吧?!
附湯居然是~(除了我昨天晚上楊記喝到蘿蔔湯)
我已經連續4天吃便當都是喝海帶蛋花湯( ̄∇ ̄) ( ̄∇ ̄) ( ̄∇ ̄)

然後飯旁邊的辣蘿蔔,
是固定給的。
(我每天中午公司訂的便當,也都有給,天天吃)
不過它的比別家好吃一點。
如果真的吃膩或不喜歡,
記得先跟老闆娘說,
不然她是會給的~~

以上。
也沒什麼想寫的了。

(這是點餐單,但其實他們不用寫,單子是店家用來電話外送時記的。)

【店家資訊】
店名:晶圓港式燒味坊
位置:內壢火車站附近,信義路涼麵店旁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信義路106號。
電話:(03)46308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圓港式燒味坊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