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標題期間,突然有選手來問問題。
啊………只能停下來聽他問什麼。。。
…………………



其實後來很不想來寫這一天日記,
因為太生上面那位(也是背包主人)的氣。。。
現在面對被他用水性筆簽名的球衣,
非常非常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我討厭去打擾選手的人,
我好像間接被害,
去年他不是這樣的~
…………………

清晨,因為打呼的室友,
難以入睡,所以離開民宿…
在附近的早餐店…
哇!高雄的肉包跟菜包都好大顆~
豆漿也很神奇,點了他才加糖。

然後走到車站(也比想像的近)
上了6:27的火車,
車到一半,我的臺灣大姐打來,
問我沒說要出門就消失…
我只能說今天晚上要回去了~

路上,有網友問我今天去哪…
一直不想透露我的行程,
因為就是擔心,
這樣,就有人清楚他們的作息,
會有些人一直來騷擾選手~

所以問我那哪天在哪裡,
我一定不說,除非是很信賴的熟人。
而且今天搭車時還非常不舒服…
才想起來,
今天會遇到讓我額頭敲到玻璃,
又一路吐回家的路癡恩,噁噁恩。。。
車上好多人,後來才知道~這班車可以去燈會會場(>﹏<)

然後一走進去球場…
阿…這不是變心去看樂天的【愛大恩女】嗎?
她來看大恩咧?!~
不過…居然連她也拋棄了李大恩?
總是故意在他前面走來走去,卻明顯不理他~~女人的報復??

不管,反正……我就看練球,不管是非的。
也聽說她蹈江大同兩頭跑~也去看NC…
不過我就老了~~無法…
看警察就很疲憊了。

因為選手練球分很多區,太累。
我只能蹲在投手牛棚附近樹旁看練投,
因為大家都換背號,新球衣,
遠遠的其實看不出是誰……
所以也沒太專心看。

可是,
裡面有李大恩~~~靠!(當時不知道)
所以監督來看他練投,
他看到我,走了過來,
問了我是為誰而來的…
為誰~~~誠實的說沒有一定要看誰,
所以我只好回答:두산~

監督心裡一定OS:這裡練的沒有斗山的呀!
(這一天我家粉紅鏈不知為何沒來練球。
我也沒看到我不很喜歡的전용훈)

因為一直沒看到想看的選手,
只好走回去看野手練球。
話說,警察的訓練真的很輕鬆,
一個人練其他休息,
不像斗山全部一起練,哪來喘息時間。

而想看的예일…其實就坐我前面,
很奇怪~去年二軍賽時,
就算那天送醫回來,
明明都個性是很好笑,
但這次在機場開始,就看起來臭臉~
今天練球也覺得不很開心。


中午11:00就放飯~
選手陸續上來吃飯。
好多人來打招呼,不管我有沒有認出他是誰來,我真的瞎瞎的,而且就算覺得眼熟也想不起來是誰很囧。

然後帥教練突然說你好……嚇嚇,
想回應時,旁邊…靠…李大恩,我咧。

然後수빈上來,看到我,
本來不想特別理他的,
因為那天機場態度就很不好~不知為何的。
我也有看到球迷上傳他在桃園機場照,
可是那天明明只有我,沒看到其他人(?)

(而且其實我一直以來,
不想太接近球迷就是這樣,
最近宥娜突然完全不理我,
也不說有消息跟什麼時候要來……
然後跟她要好的秀彬女友,也似乎受了影響,之前天天傳訊息聊天,突然都不回訊~
所以我也不想總熱臉貼冷屁股,
也就不再傳訊息了。)

所以秀彬看到我時,雖然叫了我,
我抬頭看一眼,就低頭玩手機…
突然經理A來說什麼飯什麼…聽起來像泰文。
經理B一直叫我옥혜옥혜....欠扁。
經理C則是要我進去跟最後一批選手一起吃飯。

我瘋了嗎?
裡面一堆二兵(冬盟認得)
重點…還有秀彬在←_←
一聽到膽都嚇破了,還進去咧…
幸好他們沒有強迫進去 (>﹏<)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飄來飄去…

結果要寫網誌時,
有位陌生球員來問我…
他說聽說我會中文也會韓文,所以來請我幫忙。
(奇怪不是有翻譯大哥跟翻譯妹妹,為何找我?)
結果他是問台鐵的預售票機器使用方法~
從嘉義到臺中的每個購票步驟←_←

有點難解釋呀ㅠㅠ
尤其要怎麼跟他解釋【自強號】【莒光號】的車種問題ㅠㅠ
而且他到底是誰? 害我一直問號。
(我猜應該是剛進警察的一兵,所以我不熟,
而且是三星的~要去臺中看三星隊友比賽。
結果看了一下11期的名單,
很巧,有3個三星,一個이성규我認識,
所以應該是另兩位投手要一起去吧(?)
原來警察很八卦~我坐旁邊根本沒說半句話,
他哪知道我的消息←_←
這時候又開始覺悟到,選手圈的可怕,
一個傳一個。。。。
也許跟前男友已經八竿子打不到,
還是會有傳言……但你也不能清楚知道他們私下傳你什麼~~
只是,我相信還是有人跟준혁一樣,
從來左耳聽右耳出,不管人家的胡說♡
也就因為這樣,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준혁!!


下午開始練球,在李大恩走進去休息室,
我往旁邊閃時~才發現…
剛剛一直看練投很久的39號是他。
啊~~~呃呃呃…我剛剛沒注意到,不然就會走人不看了。

其實下午開始,一直很想回家,
可是예일的合照跟簽名還沒要。
等等等~等阿等~
終於練完,帥教練走上來時,看到我~
明明要跟他第一次合照,
可是很尷尬…只好一直狂笑ㅠㅠ
結果他以為我在開玩笑(沒有,真的沒有)
幸好他人好,沒生氣,很親切的照…壞了。
嗚嗚。

然後一票投手往上走,很好笑~
因為突然放慢腳步,等你選擇一樣,
看你要叫誰~
(我當然是絕不會叫한승혁~이대은~還有幾個一年級的)
當時,心裡面覺得我又不是皇帝在選妃,
這是什麼情形…

然後我開口叫了離我比較遠的“성민”!
明明很小聲,旁邊的也沒聽到,
他卻:是~~
然後像雀屏中選的妃子一樣,
開心的渡過來(>﹏<)
你真好。教練應該有說,
每次貼大家合照,我只會偏心提你(>﹏<)


然後수빈什麼時候不見,我不知道。
明明有看你,也知道是來看你的,
但…卻自己偷偷走掉,
是甚麼心態,不懂。
覺得…心阿,越離越遠,我是會放棄的,
儘管也看了你11年。

而예일本來想等他背背包上來再叫他,
可是他在下面就已經被球迷騷擾後,
很不開心的說要他等重訓回來才簽,
我當時就知道~他……不喜歡這樣。

之後也等著창기,
還好,他沒有像秀彬一樣不見,
還留下繼續了練打。
最後他上來,看到了我,
哼,你以為打招呼就可以走了嗎?
當然是硬要合照啦。哈哈。
還好他很開心的合照(>﹏<)

最後~重訓回來的예일,
我那位…再也不想跟他透漏選手任何消息,
超愛一直騷擾選手狂要簽名的網友,
搶在我前面遞東西要예일簽,
所以예일很不懂禮貌的,
直接拿他的筆來簽我的東西…
而不拿我手上的韓國簽字筆。

第一個是簽名版沒關係,
(但其實,我喜歡選手用我準備的筆簽我的東西,不然別人的筆如果一下褪色什麼的,我也不高興。就覺得很不被尊重,隨變簽一簽敷衍的感覺~)

第二個則是,我等了三年才收到的,自己名字的球員版球衣。
先不計較球衣很貴~~
訂做過程也很麻煩~~
是要先跟他們下訂單,付錢,
等三個月製作好後,
他還不送到臺灣,
所以陰錯陽差的,我之前一直無法收到衣服,
最後是直到去年,我聯絡認識的韓國代辦,
讓他們把東西寄去代辦那裡,
代辦再把它寄來臺灣的……

他當時,有先看了一下筆(他心裡明明知道是水性的,但我當時不知道)
再看一下我,但還是不肯拿我的筆,然後直接那隻筆簽下去…
(其實如果那筆是我的,我也討厭選手用我的筆去簽別人的…更何況那還是水性的筆,天啊…)

然後合照,因為我手上東西太多,
按不下去拍照鍵,
他就這樣不耐煩走掉了←_←
最後不得已~追上去補拍一張ㅠㅠ
感覺也很糟糕。

走回來時,筆的主人問我,
我的筆是水性的…沒關係吧?

我心裡開始慘叫。。。。
怎麼辦?
他簽到下面前輩오재원的名也就算了,
現在衣服是完全無法碰水狀態,
一碰到,不是簽名不見那麼簡單而已,
而是整件球衣渡色(變灰)毀掉了,
比球衣毁了更傷的是,
上面全是斗山一軍我喜歡的選手,好不容易取得的簽名。
背渡色後簽名也會渡到毀了。

韓國的簽名有多難要,
沒嘗試的人怎麼明瞭。
要先用住民登錄証號碼,
每年付費加入斗山球迷會~先取得球迷編號;
然後在球團公佈簽名會消息時,
上網登記200個限量的序號,
列印下來後,
然後還得在公佈的時間去帶去現場排隊,
之後等待叫號簽名,
一次還只限簽一個東西(沒帶東西,會給公式簽名紙(版))。

所以,沒有【住民登錄証】的人,
沒申請會員的人,
是根本要不到簽名的。

因此~~我都是等在球員上下班的路上要的,
你要知道球員車停哪,哪台是他的車,
他會從那個出口進出…等等。
而且,也不是每個選手都願意簽,
因為一開始簽,就被圍堵走不掉!

很難,所以很珍惜…
結果,壞蛋,我恨你,
以後秀彬跟粉紅鏈退役,不看警察了!

然後…
踏上歸途~

上傳我跟帥教練的合照後,
민혁馬上就來看…
小報馬仔,真的也很厭惡。

只是,
何時我也可以像這樣決心放下斗山?
也是有很多失望跟不開心~唉。

拜拜了,
警察跟尚武都有一年可以不必勞累。
秀彬興鏈退伍後只剩예일跟皮包骨勳,
不看了。

尚武也是,KT的瘦민혁離開後我也不看,
因為今年沒有錄取半個斗山的選手~(>﹏<)

…………………………
18.03.09更新。
這天一早去看本來警察行程上寫跟大同大的練習競技。
結果,進去意外看到KT,以為沒有警察~~欲哭無淚。
結果繞去廁所,看到大同的在重訓……他們也不打?  咦?

結果是警察VS KT....
因為隔天警察要回去,所以只打到約12:00的七局。

我更新的重點是~~~
賽後警察進去吃飯時,無聊等待中……
有個人,陌生臉,一定是一兵,
二兵就算我不認得也不會陌生臉……
他的球衣上寫著22……
而且就是李大恩帶我們迷路時,
走在我前面,一直故意背對電梯面對我聊天,
然後我要那他們當背景時,猛轉頭,
有看到我握拳想打李大恩~~~
那四個頑皮鬼之一。。。

因為陌生~居然打招呼~
所以懷疑是上次問我火車預售機用法的那位。
查了一下警察新的名單…
叮咚叮咚…
是三星的投手沒錯啦^_^

真是有趣的緣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