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料之外的行程…
本來預計是
23-看樂天一軍春訓
24-看斗山春訓
25-看警察廳春訓。

好像因為這一天下午,突然轉往斗山,
在球場外面看了半天訓練,
而有所改變。

其實這天球場有開,我也可以進去,
可是,我不想,
因為只來看一下,
覺得讓孩子們看到,有點小對不起。
結果也證明,我的決定很正確,
因為我沒進去,
好多人來要簽名的,
有看到我在外面看,
就不會說什麼【為什麼她可以進去】之類的。



之後去等孩子們練完球~
經過吸菸區看到이우성也沒太驚訝,
只是當初他還在尚武,
還有2015亞錦來,
都沒看到他抽煙,
只是愛跟女朋友手機狂聊天…

可是他從去年二軍賽突然不理我
我就已經不想管他了…
所以這天態度依然不好。我認了,不管。

重點…黃競態出來…跟一起出來的人,
突然一起蹲進去吸菸區…
不是等人不是等人不是等人!!!!
太驚訝遠遠的失聲叫出【啊~】

結果也是去年突然因為他的球迷수지,
連冬盟也不理我的홍성호,
他跟另一位每次看到我都會打招呼的野手,
他倆經過時,
就在他旁邊的人敬禮完20秒,轉頭往前,
我因為黃競態失聲……
嚇到剛停在吸菸區前的他們兩個。。。
성호突然很關心的望向我。

呃~~~~不是你啦!
而且你停在那,也讓我有點訝異。
還好성호是真的站旁邊等人。
不然,我會叫更大聲更久。

總之,
我不能接受我喜歡了4年的單純孩子,
其實早該知道,
他跟愛抽煙的김민혁成了愛的搭檔後,
被他教壞的可能。
可是一直到去年5月的二軍賽,
也沒看他出來抽煙呀。
幻滅幻滅幻滅。
옥혜不愛경태....不愛了。

之後,
39壞蛋出來~
莫名看到我超開心的……
不能理解,
大家都很累的樣子,
連在機場有自己跑來開心打招呼的김경호,
這一天也累得恢復臭臉,
問他很辛苦的樣子,他也累得無法回答,
點完頭就走了!

那在機場臭臉沒什麼理我的39開心什麼???
總之有合照,送走他。
去飯店check in。
還在擔心checkin後要出來找很久的吃的,
結果捷運下車,才發現往飯店一路都吃的,
那附近其實是大統百貨商圈。
吃了肉燥飯跟榨菜湯,
經過一家滷味人排超長(晚點食記寫),
什麼看起來都好吃,
亂夾一堆,算一算也只要200…
到飯店死都不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