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看到孩子們貼這個。
很開心♡

所以線報很正確,班機是正確,
孩子們來當然正確,
只缺沒有名單。

然後,匆匆打扮出門模式。
還追了8:30出發的公車,
其實不用追,搭9:00那班來的及。

只是
班機有點DELAY了,
是該唱:等等~呀等呀等……
還是唱: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笑著唱時,越DELAY越久,
終於12:00掛了抵達~
晚了30分,而且還一直不出來,為何?
.
.
.
肚子突然很痛之~
去完廁所回來還沒出來,
已經超過1小時的13:00

而我的孩子們😍
網路一直沒發佈名單,
想想………
沒有名單也不錯,
可以期待看到【意料之外】【不該看到】的人嗎?!😂


終於教練兩三隻出來~
孩子們,也陸續出沒……
有認出你來瞬間擺臭臉的,
有認出你來被動打招呼的,
當然也有自己來打招呼的,
跟完全陌生的不理的~

害我被田先生欺負的39鮮森出來後,
我就走在他後面,
哼,幻想著巴他頭,還是踹斷他的腳…
一直沒行動~
看到고봉재時,不理我耶~
在華城時,明明不認識你還來噹我的人…

就在算計怎麼整39鮮森時,
一個熟悉的臉,
是特意繞過來打招呼的…
啊啊啊啊啊!!!!!!!!!!!!
我的黃競態,
옥혜♡경태的主角。。。。
在首爾二軍賽時,被我威脅~
【這次再不來春訓,我打算放棄你】。
真的來了。第一次來。

然後忙忙碌碌中,
只要經過我身邊,他就一直點頭跟打招呼,
好害羞喔!😳😳😳
他的頭快點斷了吧←_←

因為飛機delay他們超迅速上車,
往高雄去了~
我的孩子們呀!

超想立刻馬上朝你們奔去~
可是,我還有個【警察廳】要接,
然後還有樂天的40號跟我的吳投手要看…

一天也不想等,卻要等很多天才能見面~
我的孩子們呀呀呀呀呀😿😿😿

後記:
回到家,
把印象中看到的選手名單,大略寫一下~
結果很淒涼的只寫了13個,
連來的28個的一半都不到。


戴上斗山帽T的帽子~
超像巫婆~


餓到回到市區才吃午餐,
已經3點多ㅠㅠ
脫掉外套很正常的style....

只是在貼今天想踹的39背影跟自拍後,
本來以為愛看的39會來看。
結果,
來看的居然是민혁~
亞錦來以後被我不愛的민혁…

他的結論居然是:
我來看39(今天),有精心打扮…
他打亞錦時,都穿很隨意←_←

呃,
充其量也不過只是有化妝而已…
(而且我的化妝其實也只是擦BB霜跟口紅)
接機又不像看球賽要風吹日曬雨淋,
當然可以穿漂亮點。

然後接機時,
我又有時間,可以在搭去機場的路上化妝~
不像亞錦是自己開車沒辦法停下來化←_←
意見很多,只管女朋友的민혁,
你是欠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