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寫介紹跟感想之前,
先來盡韓文老師本份,
來一點點韓文教學………

"간장"是由肝腸的漢字而來。
而애간장,就衍生成【操心】【費心】【心焦】的意思。

【簡介】

《操心》(韓語:애간장,英语:My First Love),為韓國OCN於2018年1月8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Happy Sisters》閔延弘導演執導與朴加妍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在十年間對初戀無法忘懷的男主角,突然穿越時空回到了十年前,遇見年少的自己,並與他展開一場命運爭鬥的故事。

【演員】
李正信、李烈音、徐志焄

【播出】
频道:OCN
播出時間:2018年1月8日-2018年2月6日
港澳譯名:初戀大作戰
臺灣:操心

【特色】
網路漫畫改編。

……………

【感想】

一開始看這部片,
完全因為,
一直以來…我很喜歡CNBLUE~~~除了主唱的另三位,
而這部片,應該算是我第一次看정신친구擔當第一男主角的劇了。
(所有三位團員不管客串,男二,各式參與的劇,我除了【我的野蠻女友】(正信演男二)沒看,其他通通收看。)
所以一定要大力的看下去呀。



雖然正信已經演過很多戲,
但跟正統演員出身,
相較演技還是有點生澀,
可是…他是正信,所以我不計較😂


故事的大綱則是28歲的姜信寓(劇情後面出現住民登錄證上的漢字名),
因為10年前不告而別的初戀,而無法為誰心動。
就在偶遇初戀之後,感傷來到昔日不遇的螢火蟲橋,因為初戀車禍身亡時,正巧落水……回到10年前。

不僅成為自己跟初戀的導師,改變了許多10年前的回憶,更成為自己的情敵。

事情不斷不斷發展,一再顯示【命運是無法改變的】,所以男主角想要回去10年後呼,卻不能如願。
然而,就在10年前母親死亡日,還是無法阻止母親搭上死亡之船。落海後…回到10年後女主角死前的上午。

雖然阻止了女主的死亡,
但~~~10年前的男主穿越也來到10年後。
結果女主收到的第一次告白,
居然是18歲的男主對28歲女主的告白。😂

原來女主人間消失,
其實是因為認為男主的媽媽是代替自己踏上死亡之船。一輩子懷著愧疚活著。

但故事的最後,
其實是…
媽媽已經發現10年後的男主也是自己兒子,
而且不是沒船票,代替死亡。
而是有船票騙女主下船修手機螢幕付兒子的約。


騙了我很多眼淚的劇~

然後,有發現女主好友【素娜】,是哪個女團成員嗎?
最後夾腳拖的大翻轉成為警察也很讚。
10集短短的,
可是還不錯看,
一開始一直有DO跟金所鉉演出的【純情】的感覺……

初戀。
每個人都懷念的故事。
我的初戀……其實之前去競選總部打工時,
一度電話拜票時,播了他家電話,
聽說當時他還在當兵,
但接電話的人依然是他。
沒有還電話號碼…
曾經拜票時經過他家樓下,
也發現連摩托車也沒換號碼。
什麼都沒變的你,
依然記得你家電話,你家住址,你的摩托車號碼,
只是……此情已枉然。
怕被認出聲音,
當時是匆匆掛了電話,
就此不再聯絡不再有消息了。

那…你(妳)的初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