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迷這個~
超可愛的【邪音】天王!!!!
類似臺灣的【草泥馬】←_←
重點,畫家還一直強調:
욕~아니에요!!!(不是罵人髒話~)
怎麼說呢?

之前提過,【你吃飽了嗎】
是韓國人故意把中文說很歪,
是韓文三個最髒字眼的合體。
記得多年前韓庚上強心臟有解釋過(?)
(但~我只知道是십팔+놈這兩個,而第三字是什麼…一直費解。)

同理~~시바(siba)其實就是씨발的諧音~
而씨발是什麼?  
是韓文最髒的罵人字眼,
類似中文的他X的,臺語的X你娘。
……………………………
發文後題外話~
這篇文章,到底要歸類到什麼?

一開始,我選【流行時尚】……
結果它把我歸入【美妝】,好像不大對。
所以我改成【漫畫動畫】,
它又把我歸入【3C】....
明明也不說要說3C商品的說。
昏~不管啦。
난 몰라…시바!!! 😂


但시바又是什麼呢?
就是由日文的柴犬(しばけん,Shiba Inu)
簡化而來的外來語。


所以……시바開始沒禮貌的任性。
(因為用語都是半語/下代,超不客氣)


안가 시바~才不去,SIBA!


뭐해 시바~
幹什麼,SIBA!!


有趣嗎? SIBA!


嗯,對了,明天星期一,SIBA!


好冷,SIBA!

哈,睏了,siba!


關燈,siba!

然後~~~~
偏偏又要一再強調,
我不是說髒話(罵人)←_←

(SIBA不是髒話,請不要誤會)


而且又超愛角色扮演~
名畫~自由女神~甚至參加冬奧的金研兒,
都被它汙染了😂😂😂


你給我像他一樣罰跪!!!
(圖出處: 두산베어스 오재원선수 IG,
主人公:前一天砸他蛋糕的後輩兼澳洲春訓室友양종민선수)


我最可愛吧~SIBA!
所以它有出可愛年曆壁紙供下載


and....
很多快閃店出沒。
有一家同時賣시바跟草泥馬玩偶~
真的是笑死我了😂😂😂😂

以上,
今天也要愛시바喔~

(其他更多可愛的圖請自行上網查,
或是你想要什麼話的시바,
可以留言~
我來替你找找시바~~(我沒有罵人ㅠㅠ)
ㅋ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