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IG突然回我話的人~
害我嚇一跳~
選手不是都該明明知道那是我的帳號,
卻又故意裝瞎不理的嘛?!

所以,來談談이성곤吧^^

話說他是個很奧妙的人~
(要從我對他認識的角度切入還是依照時間先後來說明?!)

任性一下好了~照我的。
哈哈。因為這是我的格格😛

一開始知道이성곤這個人,是15冬盟,
本來一旦有球賽公佈名單時,我都會去斗山的粉絲網貼消息,
還會#標注斗山球員。
然後就有人提醒我,少標注了一位在警察服役的이성곤。是解說委員長的兒子。
所以,好吧,去看冬盟時瞧瞧o(>﹏<)o

所以第一次看到他是冬盟。
因為一直穿我專屬斗山球衣,然後樂天那位警察廳隊長전준우一直噹我愛문진제(裡面唯一的斗山選手~),他忽略了其實이성곤也是斗山的。

因為문진제比較熟(曾經跟我開怪中文=韓文髒話的爛笑話),他被噹我絕對不幫忙,可是不希望當時比較不熟的이성곤也遭受無辜的噹~所以之後找他拍照跟簽名都很低調。反而跟另位同為樂天的신본기很高調,因為他的親戚有來,一直慫恿我們找他拍照ㅠㅠ

不過冬盟時,覺得이성곤看到我的樣子,總是蠻尷尬的,不知道為什麼~看來似乎真的怕被噹。

還是冬盟的某一天發生一件事,嚇到他們?
可是應該只有전준우看到吧~~呃,也許他大嘴巴去跟全隊說,所以………
事情就發生在第二天的比賽,
因為前一天警察的教練們突然問我,我的前男友下個月要結婚,妳知道嗎?
我還說:你說謊~上個月我還去首爾跟他相處了一個月,他沒有說什麼啊!

然後回來跟我家那些跟選手很熟的球迷詢問~還真的,騙子,我等了10年的人……(朋友說是為了補票才急忙結婚,搞不好我在他身邊時還不知道"有了",所以沒說)

覺得世界毀滅了~人生沒有意義~
這時不會看臉色的전준우有跑來鬧我문진제~
然後我開始爆哭一整場比賽……
(導致後來警察春訓跟二軍賽他看到我像老鼠看到貓,完全不敢惹我~)

然後警察來春訓是第二回見面,
如果真的【尷尬】,應該不會每次看我去都打很好~~有一場友誼賽,還打了兩隻全壘打,差一個一壘打完全打擊♡賽後還被司機叫下車幫我簽球o(>﹏<)o

不過,回去時機場居然看到我後,去抱一個男生的工作人員給我看ㅠㅠ是要暗示你是Gay來著嗎? 你演GAY的演技,沒有고원준好啦~~哼。

然後,在警察的二軍賽,看了幾場~~~其實我沒印象耶,可能當時因為心都在변진수身上?
不過查了一下他的檔案,原來他高中畢業時是被韓火選秀,後來放棄去唸了延世大。大學畢業才又選秀進了我們斗山…跟我一樣愛斗山?還是不得已的選擇呢? 不知道…

回斗山的九月,他是退役唯一一個沒被馬上登錄打季後賽的。隔年春訓,他是跟一軍,我沒看到他…
這樣回斗山是一軍出發了嗎?
沒有 。

去年一整年,不管在二軍打多好,每次有人被一軍註銷,大家都猜測隔天會登錄他…可是一次也沒有!!!
每次球迷都說那位【了不起的李城坤】呢?
我總是無言。
有一陣子他IG的說明一直掛著:沒有才能就安靜的呼吸就好~好灰色的調調。

去年我是5月回韓國看比賽的。
第一天在警察球場看到我,他本來跟愛欺負我的김인태還有警察的教練看到我走進去,突然開心起來~一開始教練跟我說英文時,他們一臉看笑話表情…所以,我不想理 。
可是這在韓國社會是【非常沒禮貌】的行為,所以教練非常嚴肅的用韓文說,【怎麼可以不回答,我再問一次】~~
我只好回答英文。後面再用韓文碎碎唸:我討厭英文……
然後李城坤跟金仁泰大笑( ̄∇ ̄)

那一周看警察比賽,
一整個就被這兩人笑死…
李城坤像小新娘拿著手鏡化妝(擦BB霜跟防曬),
金仁泰膽怯的來打招呼,被我不理,他超丟臉,因為一堆球迷看到,覺得我很酷可以不理球員的主動。(其實是年初春訓他意外的在二軍,希望他一軍出發的我,寫了卡片警告他,我回去時,希望不要在二軍看到他了,不然會裝不認識……)
重點是某天,我一進去球場,金仁泰馬上當我的面伸手跟李城坤要5萬,說【你看吧,我贏了!】

看來是拿我的穿著打扮來打賭(但不明確知道是賭什麼…)
只是聽的李城坤問金仁泰:所以你很喜歡他今天的打扮囉?
金仁泰回:不,아주 많이 안 좋아요(非常有夠不滿意)。

cow~後來秀彬的朋友跟女友來了,
一直說我今天這樣很好看,
我就把剛剛發生的事轉述。。。
你們知道她怎麼說:
說是【幼稚小男生的話不要相信,是故意說的反話】……可惡,氣到頭上冒煙~

總之,撇開金仁泰自己說過【如果我是他的女朋友就好了】這回事,明明知道我等了10年的前男友是他的隊友,不知道,一下說喜歡一下又一直欺負我( ̄∇ ̄)幼稚。

可是,我一直以為李城坤畢竟是大學畢業,年紀也較長,所以【看起來討厭】就真的不太喜歡我,不似金仁泰的幼稚…

討厭我吧……?
可是,
我來解釋一下為什麼大家都叫他【了不起的李城坤】…
因為他跟유민상(爸爸是警察廳監督)完全一樣個性…棒球世家的孩子…
所以,講話也是跩~很不得人疼。對人也因為見多了世面,防衛心很重。而且討厭人家忽視他。
但其實是很單純的且心地很善良。
所以,從一開始猜疑到最後他願意相信妳的真心…他就會超相信跟對你超好超友善。

可是因為棒球世家的出身,
也代表著行為被放大,
代表【不服教練管教】【不是乖乖牌】【難以馴服】…유민상就是這樣一被降二軍再也冰起來~然後被交易出去,換一個連名字都沒聽過的三軍都談不上的人。
二軍的多項獎項得主,就這樣被斗山送出去……
而2017年底,輪到了李城坤遭受一樣的待遇。


事情就發生在年底……
他二軍成績優秀,
而且斗山戰力外了19個人,
加上入伍第一年自動保護,轉隊兩年內自動保護……
這樣斗山要放誰進40人名單?!
其實聽說斗山沒寫滿……( ̄∇ ̄)

但他跟吳賢澤都沒放保護名單,跟一位練習生都被季後指名走了( ̄∇ ̄)

看到消息時,本來想要去IG留言給他,
想說他也沒多愛斗山,應該不會難過…
結果我錯了……ㅠㅠ
他刪了所有IG...讓我不能留言。
大頭也改成延世大時期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難過~~原來也是愛斗山的…跟유민상一樣,只是故意跩臉不表現。
害我有點慌亂的,只好草草寫了短訊給他(裡面有說我是옥혜,而且還不少錯字),
他居然沒問옥혜是誰(真的從一開始就知道是我,給我一直裝死),
也沒笑我錯字,有看懂,也回覆了。

哇~意外!!
不是討厭我嗎?! 怎麼願意花時間回覆。

而且那之後,看到我回他的IG時,
也會理我。
嘖嘖嘖,
【痛】過了之後,成長了嗎?
決心好好對待他身邊的人嗎~
總之,也沒討厭他的改變。
只是會難過,
當初在二軍賽時【無憂無慮】開心的他,以後不再有了ㅠㅠ

跟爸爸一樣,第二個球隊是【三星】,
是他往好處想的說法。
可是多希望你一直一直是斗山呀!
看著你去大邱找房子,
一個人住,一個人煮很多飯卻只有自己吃,
總是會難過。

然而,一去三星,馬上跟著一軍,
春訓也在一軍……
替他想就是~
也好,去別隊就沒有像斗山被冰的情形了。
你出運了……真的。

今天,又回話了,
也許不再那麼無憂無慮也不是壞事,
就當是一種成長吧!

加油了~李城坤!
只是在三星見面的機會真的非常少了。
想想我那去三星的乾弟,
13冬盟後,14年去看警察他剛好休假不在。
就沒再見過了~
我沒機會去大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