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
公司另一位主管,
問我晚上可不可以加班。

因為目前的工作,
很遠…工作內容也很多很雜,
很多並不是我喜歡的。

所以問了一下~要留下來做什麼?!
結果是幫她測試小晶片(很像SIM卡槽)
不累,也不討厭,
所以就答應了。

留下來的,
除了我,
只有一個焊接的男越南。
另外組裝電池的三人組,
是一個臺灣女生跟兩個越南男。
就五個人。

因為跟那個女生不很熟,
話也沒很投機,所以我就很沉默的做我的事。

然後…
那個女生一直報怨,
他們三個越南人一直聊天她都聽不懂,
無法參與~~~
而我又不跟他聊天ㅠㅠ


想說的是…
此情此景,
我突然想起了고원준……
這輩子我感到最抱歉的人~

兩年多前的亞錦,
每天在球場裡面瘋狂望著我發呆,
看到被盈杏瞪,
還用中文兇他是不是喜歡我。

第一次在遊覽車旁幫球迷用韓文叫他,
他高興到爆炸,
但~我只說幫他簽名就走去跟이용찬,이우성,김재영合照(本來也要이원석…可是更早之前的世界盃時,他有問過我可以交往嗎,被我說你知道我的男朋友是你隊友嗎?回絕了,所以他記恨,不理)
然後他羨慕的看著이우성跟我說笑。

其實亞錦的前一年(2014),
我去了慶尚北道的尚武球場看13冬盟認識的選手,卻沒遇到他。當時還有點失望。
然後亞錦前一週,我也去了尚武,
但~他…應該不會不認得全場只有我一個看球的人吧??
尚武看過,還要過簽名啦…
不是討厭不理的關係。

然後,比賽時,叫來告白的居然是我的燦燦。
叫我們隊的來說情,叫我怎麼辦,
只好臭著臉說:等你變成斗山的選手再說。

然後那天來閉幕時,
因為我沒買中華隊(冠軍?)比賽的門票,
所以被滯留在門口。
燦燦本來陪教練出來抽煙,在門口看到我,
突然折回去。
不久,高先生就走出來,
隔著洲際欄杆門貼著我的臉看著我~
嚇到傻眼…趕快退後假裝接電話😐

離開時,機場裡,
故意假裝牽著燦燦的手說~一起走吧!
然後他還裝GAY給我看,笑翻~

那年樂天一軍在麻豆春訓,我去了好幾天,
然後去立德友誼賽,我也去了。
他每次都裝沒事,
只是私下卻一直跟隊友說他很喜歡我,
每次都默默把他的東西丟我腳邊(幫他顧包包的概念?)
那一次看到他的刺青,
才發現才不是想像的乖巧~
去回頭看他過去的新聞:酒駕,抽煙等等。

不過他好像發現我喜歡的選手是跟他同名的장원준……故意選了跟他一樣的背號(氣我喔?!)
然後一直有他私下的朋友跟球迷來加我好友,
說看過他給他們看的我的照片…
說他真的很喜歡我😕😕😕

再不久,發生盧景銀脫隊事件,
然後他自己跟球團說要來斗山(呃…)
真的如我說的【來斗山再說】。
可是那一年,我一直無法動身回去,
直到最後一場比賽才跟同事去利川~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剪短髮…
或是沒看過我帶朋友去首爾…
還是大家都急著走人…
雖然有看到,但沒有理我。

然後就是去年,
我可是很早的4月開賽不久就去看二軍賽。

很奇怪,我一個禮拜都是看客場,
(因為不想看到前男友)
因為在利川主場,不管出不出賽都要到,
客場投手只要不用上場,就不必隨隊。
所以天天看到他在場邊練球,很礙眼。

對警察前兩場,他又開始望著我發呆,
尤其教練跟我狂說英文時
還有이성곤跟김인태一直欺負我時…
在第三場時,
我遇到中文專業的韓國朋友,
因為她很少遇到會中文的,
所以看到我就霹靂啪啦在牛棚旁邊狂中文。

想說投手在認真練投,
我們有在牛棚旁邊有段距離,
所以就肆無忌憚的狂說。。。。
他好像聽到中文,雖然是第一次聽到,
卻認定一定是我~~~
然後,
居然躲在牛棚離我們最近的陰暗角落偷聽( ̄∇ ̄)

因為朋友中文沒很好,
所以多半我都會用韓文補充~
反正有一段韓文內容是:
誰在練投?  高源俊!
為什麼每天每天都來警察球場~不喜歡。
我想要看別人出來投了。

為什麼?不是長得很帥?
(是啦! 帥雖然很重要,但我也不是每個帥的都喜歡啊~~而且我眼中他沒多帥←_←)
【我只喜歡我的選手(장원준),討厭別的원준】
(這句是用韓文說的)
說完這句……他有點激動(?)突然走出來站我旁邊😨😨😨
我才知道…他在那偷聽很久…而且很在意。
頓時很後悔那樣說~~~~
不是,不是討厭你😭

然後最後的一場比賽,
也是客場的華城,因為홍성호不爽,
又因為選手一直被奈克森投手打傷,
加上就要分離,
最喜歡的黃競態又有點覺得我煩的意思…
心情不很好。

고원준出來時,
因為有一位【奈克森前選手】來,
他高中畢業選秀一開始是奈克森指名的,
所以一定認識。
當那位叫了他時,
他卻看向,旁邊正在問掰咖的徐藝日傷勢的我…
呆望一陣子後(看到讓我不舒服狀態),
他終於上車,我走去旁邊找黃競態…

再走回來時,發現地上一包東西…
猶豫要不要撿起來看…
(心裡懷疑~不會吧,這不是麻豆,不是那位又玩【你丟我撿】的戲碼吧?)
因為在斗山遊覽車旁,怕選手看,
所以我沒撿起來,只是望…
然後司機下車,我指著那給他看,
他打開~~是剛比賽換下來的髒衣服。

問了其他選手,還真的是고원준的。。。
難怪我的叫他멍원준...真的很"懵"!!!!
這麼重要的東西掉了很久,還沒發現,吐血。

這就是最後一面了。

說好的不再救駕,戒酒,
改變態度認真打球………
然而去年底,還是被教練團認為【態度問題】
(不積極的打球態度…)
而被不續約肆出了。

直到今天我還是每天搜尋著消息~
是天資很好的選手,只是不認真,
如果認真起來,是不是有球團願意給他機會………儘管負面消息太多,球迷噓聲連連。
只是不懂事,不是壞!!

●●●●●●●●●●●●●●●●●
離題?
不是耶~

聽著越南人狂聊天時,
想起了他,

因為我真的話不多~
偏偏他很喜歡聽我講話…
但我只會對很喜歡的人霹靂啪啦,
而~~他明明聽不懂,卻又很想聽…

這樣的心意…
我突然懂了。
原來,他當時的心情跟感受,
是這樣子的呀!

對不起,
對不起…
給你的傷害,似乎償還不起,
沒有音訊的你,也無出去彌補~
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