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默的目擊者》(韓語:침묵、英語:Heart Blackened )改編自中國影片《全民目擊》,富豪婚期將至,準新娘卻慘死地下停車場,富豪的女兒成為最大嫌疑人,富豪不惜重金聘請國內頂級律師為獨女辯護。 隨著法庭質證的深入,罪案真相卻越來越撲朔迷離。 所有人都深陷迷局,真相隱遁在迷霧之中。

主演:崔岷植、朴信惠、柳俊烈、朴海俊、李荷妮、李修慶

  • 簡介: 《沉默的目擊者》根據中國電影《全民目擊》翻拍,講述財閥未婚妻遇害後,財閥女兒被看指認為殺人犯的法律驚險片,由《銀嬌》的導演鄭址宇執導,崔岷植飾演財閥,樸信惠飾演女兒的辯護律師,女兒由李秀卿飾演,柳俊烈飾演原作中沒有的、擁有解決事件的重要關鍵點的人物。
韓國上映:2017/11/2
台灣上映:2018/1/12

…………………
突然覺定看的【沉默】,因為臨時起義,所以是沒看任何訊息,只印象主角有崔珉植跟朴信惠就看了。(一開始還一直很不入戲,看到朴信惠會一直想起【皮諾丘】ㅠㅠ)

這部戲的看點除了崔珉植跟朴信惠兩大主角,
就數也有在《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出演的柳俊烈~~~這一次不是【熱血學生】,而是…私生飯等級的變態職業是裝監視器的工人,超卑鄙的角色。只能說演得太讚,超想呼他巴掌。

還有飾演未來繼母的李荷妮…我到底看她演過什麼呢?(沉思中) 孤狗一下~~~是很多電影(如神話金烔完主演的연가시【鐵線蟲入侵】,還有馬東錫的新作보라더【brother(兄弟)】,
不過,印象最深的是電視劇,RAIN主演的【大叔回來了(台譯:第二次愛上你)】裡面的宋怡研,還有李弘基主演的【摩登農夫】(
모던 파머 - 현대농부)裡的姜允熙。
她的特別標誌就是……聲音。聲音真的很好認😂😂😂

然後,就是劇情了。
劇情是一直反轉再反轉……殺人犯從女兒->司機->爸爸->最後才回到真兇(要劇透? 好…其實還是女兒。出乎意料)

而,戲裡面朴信惠的兩個問題,
雖然崔珉植沒有直接回答,
但其實都告訴我們答案了~~~
尤其是為什麼選擇朴信惠??
(又破梗~)
因為一如檢察官對崔珉植的瞭解,崔珉植也瞭解檢察官………
檢察官不是說了,如果不是朴信惠給的,就算崔珉植親手給他證據,他也不會信。
實在就因為她是檢察官信任的後輩。

我很喜歡這句:知情者沉默,不知情者卻總是說了更多。

然後也有人說片尾曲也是看點:
用峰迴路轉,都不足以形容《沉默的目擊者》的劇情布局,但是電影的片尾曲才是畫龍點睛的犀利設計,散場前,別忘了好好咀嚼片中的那首詠歎調。

以上。 算還蠻值得看的片,一直以為它下檔了,原來臺灣12號才剛上映………

下面是我看到跟我觀感相似的影評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