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回頭看著部片,是因為這個~~~~

《原罪犯》、《殺人回憶》登台!一連7天巡禮經典韓片


「friDay影音・2017 車庫韓影首映週」中有4部韓國經典電影及3部強檔韓國新片,甚至新片《沉默的目擊者》及《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皆於明年1月才會在台灣正式上映,韓影首映週通通都能搶先看,4部經典韓國電影也不用一直在網路狂找「線上看」,年末聖誕週快帶著朋友一起去體驗首映的快感吧。

7日首映片單為:12/20《騙徒》、12/21《沉默的目擊者》、12/22《華麗的假期》數位修復版、12/23《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12/24《原罪犯》數位修復版、12/25《殺人回憶》數位修復版、12/26《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1部電影只有1場,限量又限定,從12月13日開始售票,韓影迷一定要手刀搶購。

………………………
【簡介】

殺人回憶》(韓語:살인의 추억殺人의 追憶英語:Memories of Murder)是一部根據南韓華城連環殺人案所改編的電影,該事件發生於1986年9月15日到1991年4月3日,京畿道華城郡附近村莊,當時有10名女子受害,僅1人倖存。

1986年,京畿道某處發現了一名女屍,該名女子死去前曾遭人強姦。兩個月後,以相同手法的先姦後殺案相繼出現,立即引起全國關注,警方更因此成立調查小組去調查這些連環姦殺案,並由探員朴度文和徐泰潤負責此案。朴度文一向以自己的第六感去破案,並迫使鎮上所有的壞蛋去認罪;徐泰潤則是重新整理所有資料,務求找到線索,因此合作之間發生了不少磨擦,令兩人的關係更為緊張。然而,他們開始了解殺手鍾情在下雨天,選擇向穿著紅衣的女士下毒手...
【演員】

…………………

然後,要看時才發現~~看過了!!!
當我很沉迷於【隧道】跟【訊號】時,
也順便看了這部參考同一懸案,韓國未破三大疑案的《華城連續殺人事件》(或稱京畿南部連續殺人事件)電影。

男主角就是前一陣子在【我只是計程車司機】
再度回歸【國民一男】的宋康昊。

不過這部電影,相較於電視劇,比較接近【原事實】,就是【依然是懸案】跟【沒有強硬編出真兇】。……既不是如隧道的【躲在陽光下的兇嫌】,也不是訊號的【半身不遂躺在療養院的患者】。

不斷不斷的尋找真兇過程,很多人因此受害受累,甚至死亡,
可是最後的最後,12年後故事結束的2003年,主角已經不當警察改行當推銷,再度舊地重遊,才發現之前的尋兇方向根本錯誤!!!
兇手長相很平凡………
而最後一幕~望著鏡頭,
似乎是傳達著:
我知道你正看著。
這世界並沒有忘記這個案件。
有一天你一定會露出餡被發現。
必定會為你的惡性付出應有代價,儘管法律公訴期已經過了。

私心真的希望~韓國的三大懸案真的能有一天一一破解,尤其是《青蛙少年》,真的太殘忍~這樣對待無辜的孩子,卻可以逍遙法外…天理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