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
總是在滴滴答答下雨的時候,
望著天空緩緩哼著:
비가 오는 날엔 나를 찾아와
밤을 새워 괴롭히다
비가 그쳐가면 너도 따라서
서서히 조금씩 그쳐가겠…
【Beast-在下雨的日子裡】

好好聽啊,
不管這一團叫비스트還是하이라이트,
我都好喜歡好喜歡他們的歌,
他們努力的故事,
還有梁小耀迷人的목소리!!!!

樓歪歪DER~
好,話說옥혜上班的血汗公司,就在桃園的龜山工業區一帶。
所以下班回家就會繞去桃鶯路鬧區,
也許進食,也許賣一些東西。
然後…那裡新開了一家拉麵店~
每天都大排長龍…

就在這下雨的日子~~
沒有人排隊,
所以我就這樣走進這家拉麵店。
雖然옥혜極討厭日本,
但옥혜對日本料理真是【사랑사랑사랑(愛愛愛)】(無所不用其極的,替出道十週年的我家孩子們打歌←_←)。

點了招牌豚骨拉麵
(店家號稱用大骨熬成不用大骨粉調味)
跟一份醣心蛋。

特好吃嗎?
也沒有~~~
不過麵條好像店家有特別介紹
(但我有看沒認真😂)
麵條是好吃的,
而且可以無限量一直續~
可是,
我一向吃麵只愛喝湯,加麵對我來說等於無用。
沒有加←_←←_←←_←
蛋,非常好吃!!!!

難怪,我旁邊一位帶小女孩來的太太,
跟我點了相同的內容,
可見我沒有錯點。

不過,因為他們共食,
所以失去免費加麵資格(我有資格也沒加←_←)

然後,麵有自助的白開水供應。

以上。
我的食記是不是太簡單?
我還滿討厭業配文的置入式官腔,
或是重複不切實際的空話。

反正就是…
我的日記。
跟提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