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無名停掉後,我就不再經營個人的部落格了。
相當年~我也是部落格紅人呢。

開始試著再回頭重新寫部落格,
起因是~~~
非常非常喜歡的球隊裡,
有兩個很喜歡看我FB貼文的選手。
談不上【喜歡】,但真的真的關心有加。
一位是因為2013冬盟認識的外野手,記得當年球隊戰績一直低迷~而他在尚武當兵,每次留言給他總是會加句【快回來吧,我們球隊需要你】。也許心有戚戚~加上同樣愛這一隊的心意…前年在蠶室場外不小心看到他開賓士出來,上前~他居然搖下車窗來,告訴我好久不見了!  然後巧遇狀況下,身上也沒東西給他簽名留念~所以掏出新買的手機,讓他簽了背蓋。然後大家知道,簽名會掉…所以我只好拔下背蓋,在首爾那一整個月都用手機殼包著手機用←_←直到回台灣拿去包膜~~~

手機背蓋的故事還有許多後文…例如被硬要求去跟신본기合照時,他突然大叫~嚇到我,結果他跟我說簽名的主人是跟他關係超親密的哥哥(那又怎樣←_←我還是愛我的진호선수,一點也不愛樂天的,管你多有名,管你是誰的親戚,管你跟誰是朋友)。
還有警察廳的經理跟教練,一直問我是誰的簽名~~~我說是정진호時,他們一直不解我怎麼會跟상무的有交集…啊不就是當初他跟我前男友一起來臺灣,然後知道他是斗山的,加上他是我的菜~所以印象超好。每次都要跟警察的眾人解釋【我愛斗山】,很累。
而這位정진호선수最近的大新聞就是他創下KBO史上最短局數(五局)完成了完全打擊的紀錄♡♡♡♡♡ 超棒! 而且他很誇張的,似乎知道我會為他高興,為他驕傲,當天…一結束比賽,就跑來看我的貼文😇😇😇也有分享我的貼文,哈哈~超級喜歡他的。

呃…樓歪很多。
我要說的是另一位,我都戲稱他是【碎碎唸39號鮮森】。
一開始認識他,倒不是因為冬盟。而是冬盟結束後,跟好友盈杏去高陽看了前男友的比賽。他們同屬警察廳,所以看了一下警察的名單,除了前男友(不好意思他的名字是我兩年來的絕口不提)跟冬盟來一直欺負我的柳機車(當時一直不知道他是監督的兒子),就這位金先生是我們斗山來的。但不同的是他們是二兵,而金先生是青澀的一兵。

所以,儘管看到有球迷遞飲料什麼的,一開始對他的印象是【蠻沉默的一個人】。(後悔當初的主觀印象)

然後21U他來臺灣,我因為廁所巧遇男(임기준)跟他,所以去看了比賽~然後也招待了他們兩個飲料,可是好笑的是一直擔心認不出人…但기준씨一下車看到我就超陽光笑了~所以正確的傳遞了飲料…而39鮮森…憑印象找人不遇(因為他比我印象中矮很多←_←),只好隨便撈個隊友轉交(還好後來有問,是順利收到的…)只是我的임기준在我禮貌的問好喝嗎,居然回我不好喝,欠揍。

然後陰錯陽差的21U賽事,我不是穿斗山球衣,就是穿李鐘旭WBC簽名T恤,(我的偶像正好是39號,儘管他轉隊去了NC)。然後因為21U來的都是【小朋友】,他們就開始幼稚的鬧我其實喜歡39鮮森(連其實認識的구자욱都參與了~難道要我對你那些眾多具太太也說些難聽話來消弭我心中的不平?)

總之那之後,39先生開始不是我認知的那位,每次見到我都欺負我(我們不是可以讓你欺負開玩笑的關係吧?幼稚。)
然後隔年因為下高雄看斗山二軍春訓,跳了一天去屏東看警察,又遇到升二兵的金先生,一直一直欺負我~~~太生氣在我們球迷網抱怨~然後有球迷跟我說只是小男生的幼稚行為,叫我不要太放心裡。

接下來,8月,我去水源看警察廳季末最後的比賽,因為前一天下雨,所以一日兩戰~但熟習的都退役,裡面最認識也是唯一斗山的,所以看球無聊也只能朝他拍。

然後吃錯藥的一直看我~整場給拍~旁邊一個斗山的女球迷,差點殺了我,還一直唸:女朋友沒錯,不然幹嘛一整場比賽狂看他。

然後第二場因為他沒出賽,我改拍김도현(21U隊長,SK)。她又一直唸:奇怪인태的女朋友,為什麼要一直拍도현? 到底那個才是男朋友,難道是도현是朋友,인태才是主角?? 可是도현為何也一樣一直看他呢,奇怪。

後來我忍不住~跟她說:我是有聽過他有女朋友,但很抱歉,不是我。
然後旁邊某位LG選手的媽媽跳出來說:沒錯,我去年在高陽有遇到他,我證明他是⊙⊙(前男友,再度消音)的女朋友,是因為同隊所以才跟인태認識的吧? 

隨便啦,隨便啦…總之他對我來說是幼稚小鬼頭而已。

之後,退伍,回斗山~~~
(我該不該附帶一提,他是外野手,可是非常讓人訝異的,他是當年斗山新人選秀的第一指名,非常難人可貴,因為斗山歷來都把第一指名拿來指名首爾出身的投手。而他是天安北一高…這個學校出身的通常都留在故鄉球隊~韓火。 題外話:他是我超愛的假扮長頸鹿~오준혁跟21U有來去年韓火第一指名的34先生,慶熙大的김주현...三個人是同學啦!! 世界真是小小小⊙_⊙)

回斗山第一年,媒體一直炒作,說他是下個具茲昱,一回母隊是即戰力,馬上發光發熱。可是他沒有。
然後,我去年也正好跟同事去利川看斗山二軍最後一場比賽⊙_⊙ 他跟남경호看到我表情真的都無比開心。
賽後還來拍照←倒是沒印象它有跟我說了什麼。

然後今年春訓,跌破眾人眼鏡的,因斗山有8個去打WBC,所以一軍的春訓又多名二軍替補,而來台灣春訓的我都戲稱三軍~~~但39鮮森被下放來台灣。。。。
可是他很奧妙的,看到我都會特別開心,也打得比較好,也很愛看我找誰看誰做甚麼~
又有一起看比賽的球迷問:他是不是喜歡妳?反正你的前男友都結婚了。

呃~也沒有吧?!  只是【比較關心】而已。
畢竟一直陰錯陽差的巧遇。
然後從那時起,他真的超超超喜歡來看我的F B內容(他看了什麼~其實凡走過必留痕跡,我都知道)。
之後,他離開時,我只是遞個伴手禮給他,他真的開心到首爾都還在開心(球迷證詞)。
5月去看孩子們時,不知道是否在意我所說【下次不想在利川(二軍)看到你了。】所以那一個禮拜,他總是看著我尷尬又抱歉的表情。不過他跟이성곤還是抽空欺負了我,拿我的打扮下賭債~幼稚←_←


總之~~~表面裝開朗話很多的,其實,我知道,並不如我們外人看到的那樣。
第一指名,但一直二軍上上下下,只有在二軍打好,不能如預料的發光發熱~~~心裡的壓力無限巨大呀。

其實太頻繁來看我的貼文,我一開始研究了一下他的行為模式~頭先是覺得【隔天如果休假他會來瞧瞧我在幹嘛】,可是遇到好幾次是他隔天沒有休假,那又為何,所以再研究一下…發現他只要打不好或是心情拍派,也會來看我的動態。(我的FB幾乎不寫中文,所以他看得懂,加上他又喜歡逼我說英文←_←)

昨天,他PO了某本很心靈的書,說腦袋有不好的念頭,希望可以讓它被帶走…

腦袋有不好的念頭時,我是他的正能量天使~看看我的消息,可以讓他心情好轉(?)

可是孩子,你錯了,
其實你認為的天使很腹黑,很負面,只是我也不曾告訴你←_←←_←←_←
而且事實上,兩年前出事後,覺得世界最好都毀滅,不想活,什麼都討厭,頭髮剪了又剪,任何人事物都沒意義。
而是你們,준혁,기준,민상,好多好多人,扮演了我的天使,讓我的黑漸漸只有灰而已。你們是我生存唯一的動力,努力存錢見你們也是我生活唯一的目標。

不要多想,會好起來的。
儘管我也不相信~~~
但我們一起努力。笑著面對。

所以,我不願在FB上分享太多心事~
重新來寫網誌(日記),紀錄我的一點一滴…
在我的視力退化前,
在我嚴重的片段片段失憶時。

你們,是我的唯一,最愛,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