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似乎天氣又比昨天好~
本來不打算出門的,
昨天吹風又有淋到雨,有點生病。

要出門時發生了不開心的事,
講了很久的電話(手機費←_←)
然後一直以為一壘是客場,三壘主場,
所以車應該要比昨天早到(?)
草草出門,
居然忘了帶桌上放著…昨天那一袋放球衣跟簽名版的東西,
也忘了帶那一杯泡好的大麥茶。

到市區才發現~
只好在買魷魚羹當晚餐時,順便買兩杯COCO.
結果COCO小姐非常慢…
到球場時,甚至比昨天晚到。

本來心想~沒希望~慢慢走到停車場…
非常安靜~裡面是上一場的歐美聯軍的車。
只好問工作人員,韓國來了嗎~沒看到車。
他們還跟我說:對啊,奇怪今天他們比較晚。

然後看到教練車來了……
過半小時孩子們的車才來~
昨天跟妹妹似乎站錯邊(?)
今天坐靠外面的,是昨天靠裡面的人~
所以前面不知道是誰看到了我,
指著我,叫這一側位置的人都看過來😨
所以~就有好幾個打了招呼。

車停好下車時,我也沒靠很近,
站在遠遠的跟警察的工作人員聊天~
(問了一些明年行程,還有他一直告訴我哪個選手資質如何,待人如何等等~很有趣!)

結果每個下車都有看過來,(怪~)
甚至經理還舉起右手狂揮\(^o^)/

全部進去後,
去問入口處,沒售票也是5:00才能進去?
無聊亂走時~
發現球場旁有賣玉米跟大腸包小腸…
本來想球賽如果韓國狂輸時,出來買好了,
老闆跟我說他5:00會離開←_←
聊很久天後,也只能買進去…吃涼掉的😅

進去時,
今天換韓國5:00練球。
嗯~反而覺得昨天晚點練還比較認真的感覺。

有個台灣球迷,會一點韓文,
就超沒禮貌的在場邊叫孩子們【過來簽名】。
不是很喜歡在場邊這樣子的行為~
不過,今天李大恩莫名親切,居然沒拒絕。
然後這位球迷要完後,突然轉頭啪啦啪啦跟我說中文~不想理他 😈。

反而,真的韓國球迷(他跟我說他是LG的)
就很安份,沒有這樣無禮!
而且他很好,會一直有幫每個人加油~
不像我選擇性加油。

賽前,非常有趣的…홍창기…
昨天好像有點懷疑我會不會拍他,
但應該有發現除了斗山,
我只有幫他喊過加油…

所以他拎著棒子跑來我前面,
通常選手要給拍,
我會欣然接受,不管是不是我喜歡的,
而且,只要有好的出來,我會舉大拇指按讚。
他看到我豎大拇指~還開心的笑了。

下面一堆人奸笑嘰哩呱啦下,
我還是去拍了秀彬\(^o^)/
怎樣,不怕你們噹~
當然其他我家孩子們的也來一些!!





然後開賽~
秀彬今天改九棒…성호沒先發。
但李捕手又回來先發了。

意外的NC投手小朋友投得很好,
所以前半段一直2:0領先~
五句掉了一分後,投完第六局退場。
秀彬今天雖然有一安,
可是盜壘失敗😂😂😂

之後성호出來代打~
然後NC小朋友退場,
昨天敗戰的54號樂天家的警察孩子上來,
而성호守一壘(????第一次看他站內野)
結果奇怪,投一個人次,兩個人又一起下去。

換也是NC家的警察孩子出來投~
五月在警察球場也是常看到他出來的임서준。
投一人次後,因為被安打又換下去。
之後換SK的投手…
接著先被追成2:2~
其實,一直很抖的投,但都沒換下去…


直到9局下,換三星那孩子投,
一上來不知為何,我就覺得【毀了】,
感覺比SK那位更抖~~
果然就是再見犧牲高飛…

因為今天計分板完全陣亡,
沒有名單,沒有好壞球,
沒有出局數,沒有得分數~
有什麼???  只有時間是好的😂😂😂

總之~又…輸了。
孩子們又是飛快離開現場~

因為球賽中那位LG球迷有跟我小聊一下,
說是出差來臺北,就過來看比賽。
他有顆髒髒的球,想要兩個LG的其中一個簽名。因為他很支持,也有沒有亂要選手簽名,
所以只好跟他說~要不要帶你出去等看看,
可以幫你要홍창기簽名(因為實在想不起來另一LG是誰😂)

然後帶他去停車場時,
經理看到我們一起走過來,
就開始跟他瘋狂快速韓文聊天…
聯盟的人其實很想趕我們走~
但是經理卻把我們帶去遊覽車前門……😂😂

尷尬…我超想逃走~
因為每個人經過都會看這裡…
可是一來天黑,
二來輸球頭都低低的,
三來我眼睛瞎瞎的…
非要貼很近才能認得出來。

只有秀彬是馬上認出來,
然後홍성민因為瘦,看身材認出是他。
其他…
連我家兩個孩子都走過了,我才認出是他們。
更不用說幫忙叫홍창기簽名~
還是他自己認出來後,
經理幫他要簽名的😅😅😅
當然李捕手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他在哪~

然後,
車子等很久才開~
有幾個還是有望向我,
只是輸球不很開心吧←_←

歸途,
想起賣玉米的阿貝說【五六也是在桃園】…
看了一下賽程,
跟昨天今天一樣的交戰組合,
只是午晚的時間對調而已。
是說,教練的結婚禮物也還沒給…
如果新工作一直沒叫我開始去上班,
是可以去的。
才不想去臺中,更不想斗六~←_←


以上~
依然很像日記。
也不錯,紀錄一下心情跟回憶~

不過~孩子們真的…
不要以為運動選手頭腦簡單之類,
聰不聰明先不談,
至少,很會察言觀色~
這兩天沒有人再噹我來看李大恩,
甚至還看得出,我今天開賽前心情不很好,
一個一個出來陪笑臉~
還…蠻識相的。

只是我還沒研究出來,
到底野手裡是誰一直噓我跟秀彬~
一定是警察的←_←
因為五月時,
我連瘋狂轉車的【LG利川山頂上球場】都去了~
當時,
也是一樣的語氣噓我愛大恩跟秀彬😈
其實我當時也有去找我家변진수~
只是怕他也被噓,
所以很低調的偷偷去說要合照\(^o^)/

LG的那位球迷倒是很好奇~
我既不要球,也沒有要簽名,
而且靠太近會一直想後退…
是什麼想法😂😂😂
你不懂我的明白啦!!!!
不過他要走時,還超感激我的…
看到人,要到簽名,還講到話~~
重點是連筆都是我提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