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방출,제외,웨이버……
釋出,釋出,釋出…
一整天被這些消息搞到頭痛ㅠㅠ

마음에 너무 아파요~
我也只看到三隊名單,就吐血了……
不想再看到其他隊消息。

克~冬盟不看了。哼。

如果我的好朋友金泰遇是台灣選手,
就可以開心快樂的打很久的合庫,
他的個性其實打職棒很勉強,退伍一年也一直在二軍……
這樣就不會被缺捕手的球隊,以捕手身份被釋出,세웅포수님也是。沒有撈到강민호,NC哪來自信釋出2個捕手???

斗山的我更不想提,投手都不可靠的球隊,一次砍6個投手~
一直懵懵懂懂那位,天份很好,只是心不知放哪而已,是教練不夠努力鞭策他。
側投那位當兵時也好好的,也是斗山沒人可以多提點。
其他也不乏努力的,成績沒出來而已……
一切都是教練不夠好,球團到底有沒有心培養選手?!

至於樂天方面…倒是老殘蠻合理的~

真的是~
爛斗山,好的不放40人被搶走,
覺得不好又戰力外……

那,我還要那麼深深深深的愛我們娃娃熊嗎?
反正都要賣掉,釋出,被指名走,莫名奇妙交易………爛斗山,爛斗山,爛斗山。

月監督也是,自己捕手出身,當初泰遇也是你親自選進去NC的,沒有在教呀~就一直放他在二軍自生自滅……

PS.
非保留選手

斗山一共釋出17個人。
投手就有11名~
雖然有兩位是要退休的,
可是連三位洋將都不保護,
是怎樣的鬼球隊,
誰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